抓五化,树新风——中山基地学生第一支部党员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13日 15:11  点击:[]

本网讯9月11日下午,中山市的天气依旧炎热,在这样的环境下,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宁小浩老师探访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后,与中山基地的党员同志们在会议室召开了吉首大学软件学院中山基地支部大会。

会议上,宁小浩书记提出要紧跟党中央的指示,推进“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五化建设”。要按照中央“夯实基础,巩固提升,全面达标,分步实施”的指示精准发力,有序推进。

要立足于我们党支部的实际情况,脚踏实地的实现“五化”标准的要求,要围绕组织设置合理,职能定位清晰,工作全面覆盖,班子素质优良为核心发展。

之后,宁书记强调了建设党员活动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说党员活动室是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的场所,能够有效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同时也能提升整个支部的规范化,这也是推进“五化”建设的重要一环。

与会期间,有同志提出党员的学习还需要多加关注,时时刻刻不忘学习,宁书记首先肯定该同志的说法,他说到坚持“三会一课”,坚持党会的开展,是每个党员同志的义务与责任,不断地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宁书记还以自己为例,说明自己在“三会一课”制度下坚持进步的例子,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认同。

“当然,我们支部也不缺乏优秀的同志嘛”对于特别出众的同志,宁书记提到,要打响支部建设的第一枪,就要有模范带头的人物,以我院这次保研学子柳海杰和黄思懿(两人均为我院大四党员)为例,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将我支部的“明星”都拿出来“亮亮相”。

最后,众所周知,有效的学习是建立在充分的活动上的,宁书记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在中山基地的地理优势,在课余时间组织活动参观历史文化景,例如孙中山故居等等,希望同学们能在历史的熏陶下更加进步,也祝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好!

小小的会议室里顿时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与会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张兰芳深入软件学院指导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宁小浩和陈生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