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瞿继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按照共青团中央相关要求,我院2015级和2016级各班于3月29日晚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团会。

 

在会上各班团支书为团员们介绍了“一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并积极组织团员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件以及团中央网络视频学习课件,还精心准备了学习课件。最后,各团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并现场写团会心得。

 

此次团会将“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传达到了基层支部的每位共青团员,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切实落实共青团中央相关要求。

据悉,各班团支书还会在本班筛选10篇优秀团会心得上交学院,学院经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党总支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