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件学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

2019年12月11日 13:55  点击:[]

本网讯(邓腾)11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本次研讨交流会的主题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副书记李军、副院长徐洪智、胡斌、院长助理蔡国民、覃遵跃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主持。

研讨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王绯副校长评价我院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认为本次交流研讨紧扣主题,对主题教育认识清晰、深刻,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的目的。王绯还强调党员干部要将“守初心,讲规矩,敢担当”摆在重要位置,要对照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专题党课《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中罗列的11种当前党内不讲规矩的表现进行检视问题找差距,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深挖根源,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确保不走过场、不走形式。

 

 

上一条:软件、旅游学院和机关四总支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瞻革命先烈,习志士风范--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