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专题学习读书会

2021年04月21日 09:50  点击:[]

软件学院开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专题学习读书会

2021年4月20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418会议室开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专题学习第二期读书会,读书会采取党员同志领学、全员集中学习的方式,本期读书会重点学习探讨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 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学习材料。

读书会上,支部刘春同志慷慨激昂地诵读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时期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事件。让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实施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组织和作风建设,为领导与实现中华民族全民族抗战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对夺取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促进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最后成功,产生了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支部书记张延亮同志为全体教工支部党员上了一节题为《坚持“学史增信”,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信心》的党课,党课从聚焦思想与行动,增强信仰的伟大力量;坚持继承与创新,保持理论的与时俱进;立足中国与世界,彰显制度的显著优势;继承发扬民族精神,凝聚文化的软实力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经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集中学习后,部分党员干部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下一条:党史教育学习——初心如磐向未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