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学生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

2021年03月29日 10:02 周开南 点击:[]

2020年度学生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通讯员 周开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使党员深刻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好地提高自己,更加坚定党性,端正作风,克服自身存在的缺点,2021326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1402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文成主持。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图为张文成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向支部成员征集意见,并在经过充分讨论后认真撰写了改进意见报告,研究制定开展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方案,通知全体党员做好准备,充足的准备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学史明理”相关材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令同志与副书记张文成同志统一回复支部成员对组织提出的意见作了详细答复,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详细规划,最后对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党员自评中邹令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逐个进行自评,总结2020年度个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成长和不足,提出了个人需要改进的方面,党员互评中书记和其他党员同志相互给予建议,并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测测评表,每位同志都诚恳地接受了批评教育,对批评意见作了整改承诺表态。

QQ图片20210328132057

图为党员同志互评现场

会后,邹令同志指出,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存在部分党员参与积极度不高、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和基本学习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此类情况对2021年工作计划做出了新的部署与安排。

QQ图片20210328165354

图为邹令同志总结发言

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就是要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加深对自身的认识,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后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上一条:学史明理——争做时代新青年 下一条:讲红色故事,学革命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