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培训班首场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13日 09:40 邹令 许蔚瑶 点击:[]

软件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开班典礼暨培训班首场专题讲座

本网讯(邹令 许蔚瑶)为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进一步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为党员队伍输入新鲜血液奠定坚实基础,2021412日晚630分,吉首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培训班首场专题讲座在逸夫楼3418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同志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并宣布开班,本期培训班授课对象达50余人。

图为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同志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开班典礼上,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令同志作为此次培训班第一责任人,他再次强调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制度上严格规范,从行动上严格执行,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对不遵守培训纪律、表现不好、考试不及格的一律取消发展资格。真正从本次培训班中汲取营养,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1

图为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令同志讲话

随后,李爱华书记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场题为奋斗百年路 树立四意识’”的精彩讲座,分别从任何时候都得讲政治任何情况都要识大局紧紧拥护领导核心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四个方面逐步展开,要求大家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2

图为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同志授课现场

QQ图片20210412225547

图为全体学员认真听课现场

最后,李书记总结道:“我们应从党史的视角梳理四个意识的红色基因,丰富红色基因代代传工程内涵,坚决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初心、干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希望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能够顺利通过考察、考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 下一条:讲红色故事,学革命精神(第三期)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