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04日 19:00 吴肖天 杨成瀚 邹令 点击:[]

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吴肖天 杨成瀚 邹令)44日中午,我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同志、辅导员邹令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班委参会。

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同志在会议中强调疫情防控不是一个人的防控,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一起努力,严格遵守学校学院防疫要求。并指出在这特殊时刻,各班班委应与辅导员多交流,加强师生之间联系,任何情况及时汇报,确保一旦有任何状况,辅导员都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做出响应。

 

图为会议现场

接着我院辅导员邹令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下发的文件、近期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应遵循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对各班学生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班班委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保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二是严格管理请假销假制度,确保每个人无特殊情况不得编造理由请假,请假之后要及时销假等;三是严禁学生出现翻越围墙、栅栏私自外出情况;四是反复强调未返校同学不得私自返校,应在家耐心等待,听从学校安排;五是要求各班在本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将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在班会上宣讲,确保每位同学都了解并积极配合。

 

图为各班班委听讲现场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我们要当先锋、做表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保持耐力,越是挑战越要迎难而上,越是困难越要战斗到底,用坚如磐石的必胜信念来决战疫情,用坚韧不拔的毅力勇气来决胜疫情。全院师生员工将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以赴保证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本稿审核人:吴永江)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诊断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