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2013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工作现状,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定于第10、11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工作小组

组 长:周清平

副组长:王晓波、徐洪智、蔡国民

成 员:李宏朝、顔一鸣、覃遵跃、陈生萍、宁小浩、游小娟、刘小颖

二、检查内容

1、课堂教学情况:组织教师集体听评课,了解任课教师教学态度和方法、执行教学计划与落实教学任务情况。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任课教师的授课计划、教案、课件、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等方面的情况。

2、教学运行与教风状况:执行教学计划与落实教学任务情况;教师履行教学工作基本规范情况,包括各类教学文件的制定、辅导答疑、作业批改等,是否有随意调课及自行更改上课时间、地点的情况。

3、教研活动开展情况:检查各教学系开学以来开展教学研究、教学改革、教学建设等方面的活动情况,包括是否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制定教研活动计划,并按计划开展教研活动,有无相关活动记录,记录是否详细。

4、实践教学情况: 检查实验、实训、课程设计是否按照教学进度安排进行;实验、实训、课程设计课前准备是否充分;学生实验、实训、课程设计报告是否认真、规范,教师对实验、实训、课程设计报告的批改是否认真、及时。

三、具体安排

1、请老师们按学院教务办的安排积极参加集体听课评课,认真填写理论课课堂教学评价表(教师、同行专家用),交学院教务办存档;教师听课记录本、教学系教研活动记录请教学系存档以备检查。

2、教学系对教学情况(包括听课评课、教案、教学进度、作业、实验报告等)检查后,请教学系主任把期中教学工作检查表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于11月25日前交学院教务办。

3、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会

日期

时间

教室

班级

2013年11月13日

18:00—19:00

3406

2011、2012、2013所有班级信息员

4、听评课安排:见附件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2013年10月25日

上一条:2014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通知 下一条: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