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通知

2013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我院2014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设计第一次开题报告会定于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上午8点在中软国际长沙ETC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会的一般程序为:

1)学生结合自己的“毕业设计任务书”制作出PPT,汇报所设计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方案方法、预期目标、具备条件、主要困难和拟解决办法、目前进展情况等;

2)导师提问,学生回答;

3)根据开题报告会的情况,导师组作出开题是否通过的结论。

二、开题报告经导师组讨论通过的,毕业生可进入毕业设计项目的开发和项目文档的撰写阶段;开题报告未通过的,毕业生应当对开题报告重新修改,由导师组审查决定是否通过。

三、毕业设计选题经导师组开题报告会通过后,一般不得任意变动。确需变动的,毕业生应当在征得指导老师同意后,向导师组提出书面申请,说明理由,经导师组研究同意后,按上述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程序重新进行。

四、注意事项:

毕业生应加强与导师联系和沟通,抓紧完成书面开题报告。请各位毕业生做好相关准备。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2013年10月30日

2014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第一次开题报告分组表.doc

上一条:高校移动学习云平台试用信息反馈获奖名单 下一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