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软件学院学生辅导员招聘方案

2016年06月29日 00:00  点击:[]

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学生辅导员招聘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一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校人事处的指导和在院务会的领导下,由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人力资源部具体组织实施,学院督导团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思想道德修养良好。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毕业。

3、身心健康, 年龄28周岁以内(1988年7月1日后出生)。

4、中共党员,有过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5、性别:男。

6、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好的团结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7、普通话标准(二甲或以上),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8、具有一定的创业经历者、获得过软件工程相关中级资格证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

学生辅导员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6年7月5日前按要求填写应聘表(见附件1),然后将应聘表连同本人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含第一学历证明材料)及获奖等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人力资源部邮箱(yyp_gold2003@163.com)或将所有材料复印件寄(送)至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人力资源部,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学生辅导员-姓名”,附件名称为“学生辅导员—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2、资格审核

学院人力资源部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证明自身能力水平的证件。未获面试资格者恕不回函回电。

3、面试

岗位面试人数原则上应多于岗位招聘人数。面试由学院统一组织,面试工作由学院组织招聘考核小组承担。

面试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等,面试题目由校内外专家提供。

4、体检

按面试成绩高低等额确定人员进行体检,如体检不合格,可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5、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并认真组织考核,对其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可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六、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报学院审定后在学院网站上予以公示。

七、聘用及待遇

1、公示无异议者,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依据聘用协议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2、被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八、其他

1、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6月29日-7月5日

联系方式:0744-8202008(杨老师)

yyp_gold2003@163.com

2、面试时间暂定于7月初举行,具体安排将在学院网页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三十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软件学院行政秘书招聘方案 下一条:互联网创业学院创业微课堂开讲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