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蓝桥杯”竞赛的通知

2022年12月09日 17:22  点击:[]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蓝桥杯”竞赛的通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吉首大学认定为B类学科竞赛项目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得到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院校的积极响应,更得到了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每年参赛人数超过30000参赛学校超过1600余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了营造良好学风,提高程序设计能力,提升竞赛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创新创业实验室责任指导教师团队要积极发动学生参加2023年“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做好参赛的各项组织和准备工作普通指导教师团队做好学生指导培训工作。根据学院实际,对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的个人(团队)资助参赛费(包括省赛和国赛)。

 

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127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转专业转入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转出学生审核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