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设置专题会议

2017年12月14日 00:00  点击:[]

为了使专业方向设置与产业需求同步发展,增强人才培养前瞻性适应性,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3418会议室召开了软件工程专业方向设置研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

学院院长周清平首先对我国在新时代、新经济背景下IT行业发展及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重点阐述了人工智能的现状与未来,并就学院开设人工智能专业方向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强调要紧贴产业发展需要设置专业方向,规划布局学院今后的专业发展。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已有专业方向的优化和开设人工智能专业方向的条件、途径、定位和思路进行了讨论。最后,会议对开设人工智能专业方向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决定成立人工智能专业方向工作小组,开展推进新的专业方向实地调研、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相关工作。

上一条:关于2018寒假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组织机构】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关工委工作职责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