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

2012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2012年6月5日至17日,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工会开展了“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该次活动以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为主旨,面对面倾听教职工意见,反映教职工的诉求;心贴心增进与教职工的感情,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实打实为教职工和学校发展服务,保持教职工队伍和学校的和谐稳定。

活动期间,由学院总支副书记李军、副院长王晓波、学院工会主席覃遵跃三人组成的调研组,分别对黄云、黄伟两位教师进行了家庭走访;与康国栋、黄伟、陈生萍三位教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增进感情。

在此次活动中,被访对象积极配合工作,就学院的现状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工作中的困难和疑虑反应给调研组。调研组也表示悉心听取教职工对学院、学校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学院管理制度,加强规范,努力为教职工营造严谨有序的工作氛围。同时,调研组还走访了两位年轻教师,深入了解其在生活中的困难,对其难处表示理解和关心。最后调研组代表学院工会,分别为两位教师送上1000元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鼓励两位教师尽力克服困难。

此次活动通过与教职工的深入谈话,进一步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也收取到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工作事务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近期活动】我院开展201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感受无声的世界——青协特校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