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学院举办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培训学习

2012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2012年11月下旬,学院举办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学院共55名学生参加。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学员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培训。通过培训使学生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养成增强政治理论修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我院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趣味知识竞赛 下一条:【近期活动】我院开展201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