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我院2013年迎新晚会盛大举行

2013年09月20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院学通社刘迪)9月15日晚上7点半,我院2013年“同创造、齐分享、共飞翔”主题迎新晚会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新校门口盛大开演。出席这次晚会的有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原武陵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郭远珍、校团委副书记尚道文、中软国际长沙ETC总经理成焕女士、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院长助理蔡国民、学院工会主席覃遵跃等学院领导老师。其他学院学生会代表及张家界校区2013级全体新生也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伊始,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致辞。周院长的发言,表达了对新生最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盼,也向全校区师生展示了我院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办学道路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最后他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霎时,烟花满天飞舞,它们呼啸着直冲云霄,把黑暗的天空照得通红发亮。在这美丽时刻,晚会拉开序幕。唱歌、舞蹈、小品、相声等多样节目形式精彩纷呈,让观众应接不暇。

晚会持续到晚上9点半。晚会结束后,有不少我院新生说,看到舞台上如此优秀的学长学姐们,霎时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信心。更有老生感叹道:“我为自己是软件学院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据悉,本场晚会观看人数达到2000人,规模盛大空前。

上一条:【主题教育】关于印发《湖南省大学生2013―2014学年度“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传承革命精神,同筑中国梦想——我院首届红歌会盛大开启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