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日语集训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宝平)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日语等级考试,提高学生日语过级率,学院特组织2015级日语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日语集训。6月2日,学院在3223教室召开日语集训动员大会,副院长徐洪智、院长助理蔡国民、教务办主任陈生萍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

会上,徐洪智副院长发表讲话,称对日外包班是学院审时度势开设的特色班级,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与优势,做一个对日软件工程师,务必首先打好语言基础,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珍惜集训的机会,认真查漏补缺,提升日语能力。

院长助理蔡国民老师讲到在今后的就业中拥有第二语言的重要性,也特别指出学习陌生语言会遇到困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不在最后一个月掉以轻心,遵守集训期间的制度规章,完成各项训练,不断提高日语水平。

据了解,日语集训将由合作企业教师王景辉、肖锦老师担任全程指导,根据学生现有日语能力基础将其分为两组进行词汇、语法等方面的针对性强化练习。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下一条:端正入党态度 深入学习党员要识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