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武评比办法

2011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武评比办法

为了保证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公平、公正、有序地进行,达到通过比武促进教师的教学主动性、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主要采用学生和教师打分的方式进行。具体评比方法如下:

1、学生和教师对参赛教师授课班级根据实际教学情况进行打分。评价表分为理论课听课评价表(教师用)(见附件1)、理论课听课评价表(学生用)(见附件2)、实验课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教师用)(见附件3)、实验课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学生用)(见附件4)等4种表格。根据课堂性质采用相应的表格。

2、每次随机发放学生评价表20份、听课教师评价表至少4份。

3、评价表中的每个评价项目必须选择唯一一个评价等级方为有效评价表。但如果所有评价项目为同一评价等级,例如所有评价等级为A、或者B、或者C、或者D,则该评价表作废。

4、评价等级对应的评分标准如下表。

评价等级

A

B

C

D

分数

95

85

75

65

5、总评分计算方法

1)学生的评价占90%,专家(同行)的评价占10%。

2)某老师的总评分

Result(teacher)=Total(specialist)×10%+Total(student)×90%。

Total(X)=[Sum(A)*95+Sum(B)*85+Sum(C)*75+Sum(D)*65]/(100*Valid(X))。

其中Valid(X)为学生(教师)的有效评价表数目,Valid(X)=Sum(A)+ Sum(B)+ Sum(C)+ Sum(D) ()。

6、获奖名次确定办法

根据老师的Result(teacher)得分,从高到底排序依次确定获奖名次。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2011年11月19日

上一条:【近期活动】 软件学院关于201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武评比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近期活动】 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武管理办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