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2012年春季教学工作会议

2012年02月21日 00:00  点击:[]
2月13日-2月14日,软件服务外包学院2012年春季教学会议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胡斌、校级督导郭远珍、中软国际技术总监钱江、湖南创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杜海波先生、贺路明先生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与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徐洪智副教授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颜一鸣老师就在北京交通大学进修期间的见闻、启发与思考,作了关于课程改革的报告,并结合本学期《web开发基础》课程教学提出了具体的改革实施方案。接着,院长周清平教授作了题为《践行微创新管理和教学 加快应用型学院建设》的报告,基于微创新的思维,从领导于无形,管理须有道,教学宜相长这三个立足点详细论述了要将软件学院建设为应用型学院的领导、管理、教学之道。

听了颜老师与周院长的报告后,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对两个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学院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型人才、如何在教学与管理过程中践行微创新等问题提出了有益意见与建议。2月14日,学院还提出了软件工程专业开设一年多来,在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教学改革、学生管理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对这些问题进行讨论,共商解决办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后,为了更有效地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学院还就2012年以后学院年终分配导向向老师们做了说明。

图为 教师讨论

周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重视各职能部门间的沟通联系,注重学习,注重落实,践行微创新管理和教学,加快应用型学院的建设!

上一条:肖湘愚校长一行视察软件工程实训中心工作 下一条:诺贝尔奖获得者罗伊·格劳伯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