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获表彰

2014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学通社 杨翔龙)9月22日上午,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莅临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游俊、校长白晋湘、副校长曹晓鲜、副校长王绯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校区各主要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大会伊始,校长白晋湘检阅了由新生组成的军训方阵,分列式结束后,我院和外国语学院方阵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会操表演。

副校长曹晓鲜作军训总结发言,肯定了全体教官和新生在军训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全体新生将从军训中培养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大会表彰了一批军训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期12天的军训期间,我院全体教官和新生严格执行军训团的各项要求,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互助,磨练意志,表现出良好的军事素养,在军训会操表演及总结评比中荣获“队列优胜奖”、“军训组织奖”两项荣誉。

在之后的开学典礼上,校长白晋湘的致辞深深鼓舞着所有吉大学子。他紧紧围绕“走吉大道路,扬吉大精神,聚吉大力量”这一主题,鼓励吉大学生在“中国梦”的指导下,用实际行动去做坚定的追梦人、坚实的筑梦人、坚毅的圆梦人。

图为白晋湘校长检阅各个方阵队

图为我院全体教官、新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量子信息处理”科研成果入选美国AIE 下一条:我院2014级迎新晚会盛大开演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