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年12月10日 17:31 邓腾 点击:[]

本网讯(邓腾)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122日下午,软件学院工会在学校体育场羽毛球馆开展了教职工羽毛球选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与竞技。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展现着各自的精湛球技,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冠军颜一鸣,二等奖徐洪智、张延亮,三等奖黄云、王硕、胡斌、郭鑫。女子组冠军张彬连,二等奖李婷、游小娟,三等奖陈园琼、刘小颖、杨燕子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学者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软件学院工会参加张家界校区工会举办的登山活动 下一条:吉首大学软件学院—易康萌思软件工程双创教育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