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2020年06月21日 08:45 邓腾 点击:[]


(本网讯 邓腾)为切实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部署,617日上午9时,学院在341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学院院长周清平、副书记吴永江、副院长徐洪智、胡斌、软件技术系主任颜一鸣、办公室、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同讨论了如何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拓宽宣传途径,提高学院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等问题,重点对2020年吉首大学招生简章中关于软件学院的简介、本科招生专业介绍、培养目标、主要课程、就业去向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修订。同时,学院拟专门定制宣传册对学院的专业特色、育人平台及办学质量等进行宣传,并对相关宣传内容进行了精心修订。

 

上一条:我院应届毕业生程晓琳同学被海外两所名校同时录取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