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喜迎新生,学院领导下寝慰问

2020年09月21日 09:10  点击:[]

 


本网讯 . 周扬 . 邓腾 2020年9月19日,我校迎来了持续两日的迎新活动。今年的开学季是十分特殊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家长不允许陪同新生们进入校园。但是,迎新活动中,学院安排了大批学生志愿者们帮助新生们将行李搬运到宿舍,并尽力解答着他们的问题,用贴心的服务以及热情的态度,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关心与帮助,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软件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9月20日晚18:30,2020级新生迎来了军训“第一课”——教官下寝。教官们依次点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对发型、着装的标准,寝室卫生,军训作息时间等提出的各项要求。

8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副院长徐洪智,辅导员陈思吟老师、邹令老师一同前往新生寝室进行慰问。领导和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在宿舍里要注意用电安全,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注意人身安全、防疫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同时,同学们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与学院沟通与反映。

此次院领导、老师下寝慰问新生,不仅仅为他们带来了无微不至的温暖和关怀,还激励同学们用满腔的热情迎接马上到来的军训以及新的大学生活。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领导下寝慰问新生

 

 

 

 

上一条:我校与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成功举办“软件学院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祝贺我院徐洪智博士、康国栋博士分别获得国家自科基金立项资助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