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动员大会暨朋辈导师聘任仪式

2020年10月23日 09:15  点击:[]

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动员大会暨朋辈导师聘任仪式

 

(本网讯 彭振华 滕飞 邓腾)20191021日下午7点,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新生ACM程序设计集训动员大会暨朋辈导师聘任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正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院长助理蔡国民,覃遵跃、软件技术系主任颜一鸣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吴永江书记进行朋辈导师聘任仪式致辞,他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加入软件学院大家庭表达了热烈欢迎与祝福。然后,吴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强调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已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学院正在努力争取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他希望2020级新同学们同学院一起加油努力。

随后,来自2019级的朋辈导师们上台庄严宣誓,并且向新生们介绍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他们表示将义务辅导2020级新生,谨言慎行,全力以赴做好学院的新生学习ACM程序设计训练工作。宣誓完毕后学院领导为朋辈导师们颁发聘书。“朋辈导师制”是我院一直保持与发扬的良好学习制度,朋辈导师们都是我院高年级优秀的学长学姐,相信在他们的辅导下,新生们能更好的学习程序设计基础知识,更快的融入软件工程专业的学习。

IMG_256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教育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