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软件学院-青软实训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02日 13:52  点击:[]

(本网讯)1028日吉首大学软件学院-青软实训秋季招聘会——“大湾区基地第三届软件人才专场双选会”在德创智谷基地举行,学院陈思吟老师、邹令老师至基地进行指导和看望

来自广州,深圳,中山,佛山等地二十五家企业来到现场进行招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密接触,提供了java开发,前端设计、产品销售,软件测试等岗位约500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2021届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地与企业HR们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HR们面对同学们的询问,耐心地解答。老师们也鼓励同学们面试不要紧张,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此次招聘会我院共签约50余毕业生进入实习期,其余的同学将在春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自科类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疫”情时代,“疫”起出发——软件学院毕业生走访与就业市场拓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