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8日 18:56  点击:[]

本网讯(许蔚瑶 左学斌 刘鑫宇)11月17日晚七点软件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于逸夫楼3418教室顺利举行。软件学院辅导员陈思吟老师辅导员邹令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会由2018级、2019级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围绕班级特色、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班级荣誉、开展活动各个方面进行展示展示形式多样包含吉他演奏、穿插视频播放和表情包,内容丰富,别具特色。2020级班委作为观众代表倾听了班级汇报并学习了班级管理经验。

根据各班代表的答辩情况综合评选出先进班集体:2019级4班、2018级4班,拟代表学院出战校级“十佳班级”评选的2018级1班、2018级5班。

 

 

        2019级1班王益斌吉他弹唱

    2019级3班唐志伟答辩


最后两位辅导员分别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1PPT要进行改进,需图文并茂突出重心,给出数据。2、讲解方式有趣化,讲解内容丰富化。3、凝聚班级力量,分工合作,各取所长,共同完成。

    辅导员邹令老师总结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各班级的风貌,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也为各班级未来的发展和制定新的目标提供了方向最后借用2019级4班的班级宣言:“代码不止,精彩不断,班级永在”,结束2019-2020学年的“先进班集体”的评选答辩会。

    答辩会参与人员合照

上一条:吉首大学师资队伍建设督察团深入软件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吉首大学软件学院-易康萌思集团成功举办双创教育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