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名企联合线上IT专场招聘会邀请函——吉首大学专场

2021年09月27日 13:29  点击:[]

2022届名企联合线上IT专场招聘会邀请函——吉首大学专场

为更好搭建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校与企业交流沟通与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定于2021年1011日举办2022届名企联合IT专场招聘会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诚邀各企业参加。

一、线上招聘会时间安排

1.企业报名时间:2021年9272021年1010

2.线上招聘会时间: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0月13

二、企业报名流程

(一)平台注册

1.扫描二维码,提交企业信息

 

2.后台将对企业信息审核及录入(约1小时),企业登录优加就业平台(登录网址:hr.qstcloud.com;登录账号:手机号;登录密码:youjia+手机号后四位),完善企业基本信息。

3.后台审核(约1小时),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优加就业平台发布招聘,报名双选会。

(审核时间:早上9 :00--晚上18 :00)

(二)报名招聘会

1.发布校招项目

 

2.发布职位,填写完整的职位信息

 

3.选择线上专场(右侧)

 

4.点击报名(必须要进行第一步:发布校招项目和第二步:发布职位才能参加)

 

 

5.填写报名回执,提交成功报名。

 

三、学生端线上投递通道

 




学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简历投递。

 

 

 

如有问题,请咨询陈财斌,电话:18959839089

 

 

 

上一条:2021级新生开展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覃遵跃博士应邀在省计算机学会年会作教学改革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