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举办红色故事会(第一期)

2022年10月24日 17:32 邹令 保善梅 林瑀瑛 点击:[]

本网讯(邹令 保善梅 林瑀瑛)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于20221021日晚在7502教室举办了专题红色故事分享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主持,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图为会议伊始

首先,支部委员林瑀瑛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简单概括。

此次会议共有四位同志参与分享,罗世晨同志从脱贫攻坚、从严治党、确立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提出并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分享了他眼中十九大后的成就。程博鑫同志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为主题讲述了第一书记黄卓勇这一脱贫攻坚路上的优秀扶贫干部的故事。刘永统同志以身体力行,脱贫攻坚为题,从回首脱贫攻坚之路、脱贫攻坚为什么能、脱贫攻坚的内在精神力量等方面讲述了十九大后的成就。徐威庆同志以潮起东方万象新为题,以个人亲身感受为例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十九大后的变化。

图为红色故事会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本次红色故事会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反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根据支部学习安排,党支部将在下一期红色故事会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本期审稿人:李爱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暖心下寝,温情关怀 ——院领导率班主任深入宿舍关心学子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