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28日 21:20 邹令 毛宁 陈子文 点击:[]

本网讯(邹令 毛宁 陈子文)圆青春之梦、凝青春之力、赴青春之约!102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7502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景军老师、校团委学生群团管理部部长刘炼老师、院学工办主任赵潞老师、院团委书记邹令老师、我院吉首校区学工办负责人何剑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婷同学以及88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完成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我院吉首校区的学生代表们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合唱国歌。紧接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婷同学宣读了校团委批复文件。院党委副书记李景军致辞,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第十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李书记鼓励学生会干部继续发挥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鼓励学生代表们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全体学生代表们发扬良好作风、砥砺奋进。

一群穿着西装的男子站在桌子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体起立,合唱国歌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读批复文件

院党委副书记李景军老师讲话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常任代表、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第二十一次校学生代表大会人员。

填写选票环节

学生代表将选票投入选票箱

计票员计票环节

投票结束后,我院第十一届团委副书记费雯新然同学作工作报告,主要从班团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从大四学姐的角度讲述了加入学生会的这三年的成长与收获,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继续秉承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在院团委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引领学生干部开展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费雯新然同学进行工作报告

计票工作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公布计票情况,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总监票人公布计票情况

全体起立,合唱团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团歌,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在学生代表们铿锵有力地歌声中,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本稿审核人:李爱华)


上一条:南华大学欧阳纯萍教授为我院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