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金龙教授来我院讲学并签订讲座教授协议

2024年03月26日 11:02  点击:[]

2024年3月20日上午,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龙应邀到访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并以“基于神经微分方程的深度神经网络与优化算法研究”为题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廖柏林教授主持,吉首校区师生于工科大楼B509会议室现场参会,张家界校区师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报告会。

此次讲座,金龙教授围绕基于神经微分方程的深度神经网络关键性能、基于神经微分方程的优化算法等方面进行介绍,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金龙教授的讲解严谨求实、通俗易懂,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激情,在场师生从中受益匪浅,为学院师生们今后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图为金龙教授与师生交流现场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B509会议室隆重举行吉首大学讲座教授签约仪式,金龙教授与学院正式签订讲座教授协议,吉首大学副校长王艳,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学院院长廖柏林等人参加签订仪式。


图为金龙教授与学院签订协议

首先,廖柏林院长介绍与会嘉宾,表示金龙教授作为本学科领域的知名学者将会对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带来重要推动作用。随后,进行了讲座教授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金龙教授发言,他表示对吉首大学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很高兴能够为吉首大学的发展、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王艳副校长总结致辞,很高兴有优秀人才加入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希望此次签约能成为计算机学院发展蓝图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审核 廖柏林)

上一条:“奔跑的人生,把自己活成一部传奇” — 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之 慰问老人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