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开班

2021年12月28日 21:00 吴肖天 杨成瀚 邹令 点击:[]

发展对象开班

本网讯(吴肖天 杨成瀚 邹令)114日,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在7503教室开展了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人员有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全体支部委员,以及此次19级、20级入选发展对象的全体人员。

典礼开始前,曾丽珊同志进行点名,确定全体人员到场后宣布会议符合开会条件,此次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邹令同志宣读此次发展对象人员名单,并对其表示热烈祝贺以及肯定,说道:“此次能到场的同志在班级中各方面表现都是优异的,在成为发展对象以后,希望大家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和学院中争做表率,做出一个先进代表应该有的样子。”

图为邹令同志讲话

随后,19级黄欣洋和20级徐青兹两位同学代表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进行发言。两位同学分别谈到自己在成为积极分子这段时间以来,对自己各方面的认识,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自己在日后会加以改正。接着,曾丽珊同志对在场人员提问,让他们讲讲自己在从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这一路走来所做的努力和奋斗。刘永统同志说到,在这一年中自己在学习方面积极向上,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自主学习更多的知识,生活中多多参加院里和校里的活动以此来提高自己。

 

图为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邹令同志对在场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知识;第二希望大家勇于实践,自觉奉献;第三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党和学校纪律。

此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开展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的了解,也让学员们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赴时代潮流,悟党的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