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咏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25日 18:31 杨帆 杨成瀚 邹令 点击:[]

我院咏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杨帆 杨成瀚 邹令)人生因奋斗而精彩,青春因拼搏而亮丽。为了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院学生凝聚力,加强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我院开展了咏新杯男女混合班级篮球赛。

图为冠军队伍合影

奋勇拼搏,才能收获成长;突破自我,也是一种快乐。在每场比赛中,队友与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双方队员严防死守、激烈争夺,或用娴熟的动作技巧突破对面的防守上篮得分,或抓住时机抢断并秒传队友成功得分,或用精准的投篮技巧拿下分数。比赛场上,分数领先的队伍也没有掉以轻心,而是趁胜追击,不骄不躁;分数落后的队伍也不气馁,而是越挫越勇,抓准时机,在团队的配合下采取反攻,拿下分数。场边观众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只听见讲解一个激动的“Three!”欢呼声如同浪潮充斥整个篮球场,将比赛推至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423日下午软件学院咏新杯冠军队伍就此产生,最终2021级软件工程5班摘得“总冠军”,也预示着本次咏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图为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最后,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得益于各位的辛勤劳动和默契配合。此次咏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展示出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加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为我院今后开展其他集体活动开了新局。

 

(审核人:邹令)

上一条:以青春之我,筑复兴征程 下一条:我院“强国杯”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