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2022年10月18日 09:02 邹令 李晨 林瑀瑛 点击:[]

本网讯(邹令 李晨 林瑀瑛)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让广大师生第一时间了解开幕会盛况,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广大师生理论素养,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十时,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分别在砂子坳校区工科大楼C315会议室和张家界校区第七教学楼7701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通过收看直播,大家全面认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了解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初步认识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9d9ee313307e0017db517f4582f3f4a ae6d158958ec3b1033521cd70fd87d4

1为吉首校区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开幕会现场

89c82cd74646a2455f5ddb0db5201b1

2为张家界校区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开幕会现场

与此同时,我院两个校区30个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共计1700余名学生参加观看。同学们观看直播时十分激动,感慨万千,热血沸腾。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定要始终不渝听党话,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为进一步迈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实步伐、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 1

3为吉首校区各班集中观看开幕会现场

4为张家界校区各班集中观看开幕会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结尾讲道: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人间正道,勇于开拓创新,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用实际行动争做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


(本稿审核人:李爱华)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举办红色故事会(第一期)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