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开学工作

2019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2019年2月24日上午8:30,我院在逸夫楼34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徐洪智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蔡国民对开学检查、常规教学、毕业设计等工作作了全面布置,要求按照教学规范,落实和推进各项教学工作。

周清平院长就教学成果奖申报、软件工程专业综合评价、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工作,要聚全院之力、认真准备,协同作战,不折不扣的完成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和专业综合评价的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军在会上要求学工部门做好学生返校、学生管理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

党委书记王晓波结合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期初教学各项工作部署,有计划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习委员会议 下一条:校企教师举行新学期第一次课程教学研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