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2019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管理,及时了解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质量,软件学院在第七周组织开展了2019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自查工作。

为了做好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学院成立了由院长周清平、党委书记王晓波、副院长徐洪智等组成的领导小组,在第7周,学院教务办对软件工程专业306名学生的毕业设计完成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主要检查的内容包括:毕业设计的具体任务,截至目前完成情况,毕业设计中存在主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措施,以及后续工作的安排计划等。检查发现大多数同学都能基本按照进度要求开展工作,完成了系统设计、总体结构、具体模块设计、界面和代码的实现等内容,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针对本次毕业设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学院要求指导老师和学生应予以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加快后期工作进度,确保如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4月16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李爱华率学校督导专家组来学院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专家组到学院后,首先听取了院长助理蔡国民对学院的自查情况汇报。在随后的检查过程中,专家组成员对学院的毕业设计工作安排,指导教师配备,选题情况,以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程度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工作的创新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进行了质询,检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就所检查的内容向学院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学院所做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上一条:周清平院长率队赴企业开展毕业设计答辩 下一条: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