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将于2019年接受专业综合评价,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进一步推动和落实该项工作,学院于2019年4月9日下午14: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晓波、党委副书记李军、副院长徐洪智等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徐洪智对前期所做的基础数据采集工作给予肯定,对4月30日前这段时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照指标体系和评价办法,结合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合理分工,将每一个观测点落实到人。确定了本次专业综合评价学院初次自评、数据审核、数据填报等时间节点,并对指标和数据填报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王晓波书记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所剩时间只有20天,时间非常紧迫,大家务必认真阅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认真研究每一项指标的内涵、评分标准,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数据的填报和上传。他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取得良好评价结果。

上一条:2019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