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2019年5月7日下午,学院在3418会议室召开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专题会议。周清平院长、王晓波书记、徐洪智副院长、李军副书记等学院党政工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晓波主持。

周清平院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申报工作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充分认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成立专门组织机构,集全院之力,要把准项目要求,做到申报材料有灵魂,有特色、有质量;三是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晓波书记指出,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申报对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是我院在新形势下内涵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把申报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中的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加强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跟踪调查结果和外部评价、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工作内容的分解,并确定了相应的时间节点和负责人。

上一条: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周清平院长率队赴企业开展毕业设计答辩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