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

根据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学院于5月14日-15日分别在逸夫楼3321、3418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25人)、2017级(30人)、2018(25人)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三个年级分三场分别进行,每个班选派5名学生代表参加。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副院长徐洪智、党委副书记李军、院长助理蔡国民、学院教务办、学工办老师。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和班级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同学们围绕本学期入学以来学业困惑、课堂教学、学科竞赛、学风班风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每个学生代表的发言做详细的记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与同学们充分沟通,解决同学们的疑惑,互通有无。会后学院将对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制定措施,增强学院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中喜获银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