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编程技术》课程设计顺利结束

2019年12月27日 15:20 jwb 点击:[]

20191220日,我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为期两周的《Java Web编程技术》课程设计圆满结束。20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2017级学生进行课程设计项目验收答辩,下午,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此次课程设计的总结大会。

此次课程设计采用“游泳池”课程设计模式,每名学生根据课程知识独立完成一项Java web项目的迭代开发,来自合作企业青软实训的6名教师对软件工作专业6个班级进行了全程指导,充分体现学院将产教融合及以学生产出为导向的教学理念贯穿在教学的全过程。本次课程设计项目验收答辩是通过删除部分源码后现场还原,临时完成答辩老师提出的需求等形式来考察同学对自己项目的了解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学院选派了6位专业老师和6位企业指导老师对每位学生的项目进行验收答辩,根据答辩情况有19名学生项目验收未通过,这些学生还要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建议对项目进行修改完善,直到项目达到要求验收合格为止。

1220日下午2:30,《Java Web编程技术》课程设计总结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下午的总结大会。在总结大会上,来自6个班的12名学生展示了自己的项目作品,每个项目演示后,各项目的指导老师针对每个项目进行点评,点评老师结合当前市场的需求以及开发成本等更具现实意义的方面去对每个项目分析,引发了作者和台下同学们的思考。

这次课程设计使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积累了更多专业项目经验,为以后的编程道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2019年“新星杯”程序设计大赛暨新生网络同步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举办“超星杯”Java程序设计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