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超星杯”Java程序设计大赛

2019年12月26日 15:04 jwb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效果,激发学生学习Java程序设计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面向对象编程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思维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各位老师的密切配合,学院教务办精心组织下,于20191219日举办了软件学院第三届“超星杯”Java程序设计大赛,共有软件工程专业2018262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由软件学院创新实验室与《Java程序设计》课程组共同承办。为了确保本次大赛公平公正,所有题目采用客观题,由机器自动评阅。题型丰富,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程序填空题和程序结果题,不仅能够测试学生对Java基本概念的掌握情况,而且能够测试学生的编程思维。比赛设置六种题型,共165道题目,包含近50余道分录题,足以检验学生的做题能力和编程思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1人获奖,其中2018软件4班严颖获特等奖,2018软件4班曾玉波等20人获一等奖,2018软件5班贺玉等30人获二等奖。

 

上一条:《Java Web编程技术》课程设计顺利结束 下一条:吉首大学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转出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