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一行赴中山看望实习学生

2019年11月29日 10:29 jwb 点击:[]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1122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副院长胡斌等一行前往青软实训中山实训基地,看望正在此进行企业实习的软件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

李爱华书记一行来到实习基地,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近实习岗位,走进实习生宿舍,走进实习单位食堂,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从交通安全到住宿安全,从工作环境到工作内容,关心和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衣食住行,实地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实习情况。

期间,李爱华书记还和在此参加实习的学生党员座谈交流,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不怕辛苦、认真工作给予鼓励,并就实习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实践任务,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力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书记还看望了在实习基地边实习边复习考研的学生,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复习备考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备考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身体,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2019年度信息化教学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