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周清平、党委书记李爱华深入课堂听课

2019年11月15日 14:57 jwb 点击:[]

近期,学院院长周清平、党委书记李爱华先后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掌握课堂教学情况,检查、督促教学工作。

1030日上午,院长周清平教授来到1506 教室随堂听了郭鑫老师《程序设计基础》的授课。在听课过程中,周院长详细地作了听课记录,下课后周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专业学习情况,随后还就课堂教学与与郭鑫老师面对面交换意见。

115日上午,党委书记李爱华走进1401教室听取了来自青软实训刘洋老师的《设计模式》课程。了解任课老师教学准备工作、课堂教学组织情况以及师生的精神状态。课后,李书记通过学院教务办将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了刘洋老师。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