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4:54 jwb 点击:[]

为切实解决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风建设,1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主持召开了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副书记李军、院长助理蔡国民、教研室主任颜一鸣,教学督导李宏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学院当前各年级学生学业预警情况和少数班级学生不及格课程过多等突出问题展开分析讨论,经过讨论研究,统一了思想,就强化课堂教学纪律、加强班主任和授课教师管理,对学习困难学生进行帮扶等方面工作达成共识。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在会上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和学业预警学生逐一谈话,将工作落到实处,帮助和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李爱华书记强调,学风的好坏,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努力实施。各部门必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把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改进和加强2019年度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上一条:学院院长周清平、党委书记李爱华深入课堂听课 下一条:我院教学团队赴长沙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育年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