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2020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的通知

2020年03月05日 17:17 jwb 点击:[]

全体师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和《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要求,学校决定利用在线教学平台,举行吉首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请大家准时收看。

一、时 间36日上午10:00--10:25

二、题 目:用“心”抗疫,消除焦虑——吉首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

三、主讲人:印宗祥

吉首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教师  

四、收看平台

1、超星学习通。请用学号、密码登录超星学习通或者吉首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网址:http://jshdx.fanya.chaoxing.com/portal)收看(初始密码为123456,初次登陆后需修改密码;绑定手机号的可直接用手机号登录)。

2、腾讯微校。学校通过腾讯微校发布通知,绑定校园卡的学生在吉首大学微信公众号会接收到通知,点击进入可直接收看。

五、温馨提示

1、学工部易班网、团委先锋将同步发布收看链接,方便同学收看。

2、收看时如出现网络拥堵,请调整收看平台或错峰收看。

(本通知来源于吉首大学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看2020年春季学期思政教育第一课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