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3月10日 16:30  点击:[]

学院各部门及全体同学:

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按照通知要求,我院本科生都需要参加,请大家务必按时观看。

1.课程时间:202039日(星期一),14:3016:00

2.主讲专家: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

3.课程形式:网络直播,课后解答。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具体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见附件)

4.相关要求:

1)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学院要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2)思政课教师要结合本次“思政大课”情况,组织一次学生在线讨论,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

3)学院要及时掌握学生上课情况,并将本次“思政大课”组织、参加人数、学生反响等。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上一条:吉首大学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点 下一条:关于收看2020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