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补(缓)考的通知

2020年03月27日 17:20  点击:[]

本学期由于疫情的特殊情况,学生无法正常到校。为了确保学生的上学期课程按时结业,以及本学期重修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经研究,决定按照分类组织、方式多样、灵活实施的原则,通过网络组织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的补(缓)考。

1.理论公共课利用网络系统统一进行全校性的网上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方法由考试中心与公共课开课学院协调,统一在教务处网站上发布通知。

2.专业课由学院通知任课老师,可以采取超星平台自带的考试系统考试(操作步骤见附件1)、由任课老师通过QQ等软件在网上定时收发试卷、网络面试等多种方式进行。任课老师根据课程考核性质和考核内容决定考核方式,等公共课考试时间确定好后,再与考生协调好考核时间,由任课老师组织实施考核,学院对课程考核方式和考核内容要进行审核。

3.相关要求:①任课老师要根据课程考核大纲中的考核内容进行考核,不得随意降低考核要求;②任课老师根据教务系统中的课程期末成绩生成补(缓)考学生名单(注意:系统中标记为缺考、舞弊的学生不能参加补(缓)考);③考核时间要提前通知到学生,让学生有一定的准备时间;④学院要对学生做好诚信考试教育,要求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⑤考核要有记录(有考核过程记录或保存考核结果的电子材料);⑥4月19日前完成考核,并及时在教务系统中录入考核成绩以便开展课程重修工作;各学院课程考核完成后,按《学院课程期末考核情况汇总表》格式和内容填写,报考试中心,以便学校检查和发放劳务。

如有问题,请与考试中心丁老师联系。

附件1利用超星系统进行网上补(缓)考的操作步骤.docx

(本通知来源于吉首大学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定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周历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