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定稿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08日 17:28 jwb 点击:[]

根据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整体安排,经过各专业调研、制定、校外专家论证、校内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已进入到提交定稿阶段。请学院结合校内外专家意见以及专业建设要求做好培养方案的调整完善和最终定稿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校内外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同时根据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要求结合专业实际补充和完善劳动教育内容,建议结合现有实践教学周统筹安排学年劳动周,并体现“主要依托课程,其中本科阶段不少于32学时”等相关要求。

2、所有近期参与认证的师范专业和省级以上一流建设专业,需要再次进行专家审定验收。其他专业由学院根据前期评审意见进行审核定稿。

3、新版人才培养方案配套的课程教学大纲,须根据教学大纲的编制要求完成定稿。

4、请于20204月30日前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定稿的纸质稿(专业负责人、教学院长签字)和电子稿,2016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分析总结报告、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论证报告、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定表的纸质稿交至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稿发教务科邮箱jsujwk@126.com.

5、学院在得到教务处人才培养方案确认定稿通知后,到指定印制装订服务点以学院为单位自行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按指定格式印制并装订成册,并将人才培养方案送教务处教务科留存10套课程大纲送教务处教务科留存2套。

 

(本通知来源于吉首大学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组织软件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补(缓)考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