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监考教师须知

2020年06月19日 15:24 jwb 点击:[]

1、每个考场两个监考老师,第一位为主监考。监考人员提前15分钟进泛雅平台、查看学生进入考试情况,开考后未到者可发送消息提醒。

2、第一次平台考试时,部分学生数据采集图像可能不准确,由任课老师进行再次采集。

3、学生进场后,监考教师可在电脑端通过视频监控核查学生身份。

4、监考人员须一直在线,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监考期间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更不能脱岗,一经发现按没有履行监考职责处理。

5、发现学生多次切屏,可发消息提醒学生。

6、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按规定填写电子监考登记表,确定无误后提交教务办。

7有异常情况及时与学院教务办联系。

软件学院

2020619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设计如期完成 下一条:软件工程专业2018级《Java程序设计》课程设计计划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