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组会议

2021年03月05日 16:41 jwb 点击:[]

20213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3418会议室召开工程认证工作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程认证组成员参加,副院长主持。

会上公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名单,确定了工作组成员名单。院长周清平分别从工程认证的本质及意义、工程认证核心理念、工程认证标准、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修订、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在本次会议上,讨论确定了工程专业认证的具体工作安排,将整个工作安排的内容和时间进行了细分,讨论制定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其次,规范了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明确了工作组及相关老师的职责,以方便开展工作和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对启动专业认证所需的经费和预算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此次工作组会议,标志着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正式启动,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工程认证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有利于理清工作思路,尽快推动工程认证工作的有序展开。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 本科教学工作周历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专业工程认证动员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