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平安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校园和谐稳定,4月18日,我院积极开展了以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人身意外和地震知识教育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4月17日,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专项布置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工作。各班级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响应,认真部署安排,精心谋划举措;各班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围绕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意外伤害、安全应急和网络安全等方面,教育引领学生深入学习大学生安全教育相关法规。

同时还创造性地将安全教育主题与典型案例分析、安全知识竞赛、突发安全事故逃生演习及突发事件情景剧表演等活动结合起来,丰富了主题班会的内容,使全校学生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安全知识教育,强化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素养,增强了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生学习行为规范 下一条:我院14-16级各班开展了2017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