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行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前期调研暨安全检查

2017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院学工办主任宁小浩、学工办老师、学院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办公室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学生宿舍,重点抽查前几次学校检查中发现的卫生较差和有乱拉电线的宿舍,每到一间宿舍,院领导都会仔细检查宿舍的安全用电、有无乱拉电线现象和卫生状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都记录下来,并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安全用电,不乱拉电线,整理好寝室内务,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在学院、实验室和各系办公室,检查组对室内外的安全设施、实验仪器的使用及卫生状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隐患,学院立即安排有关人员处理和解决,并要求有关单位将处理结果及时上报学院。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安全责任人,要定期对所负责范围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学院,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发现并及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隐患,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也为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